花筏 ハナイカダ

夏季保湿 | 选对面霜很重要!

安娜柏林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德国有机护肤品牌,之前已经分享过他家的紧致再生眼霜了,今天来给大家种草一下最近我很喜欢的一款面霜。
这个系列全名叫妍展嫩肤,主打保湿加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所以皮肤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痘痘肌都可以选择这个系列的产品。本人皮肤混合偏干、两颊角质层偏薄有轻微红血丝,所以我选择护肤都会很偏爱带有修复类的产品,尤其面霜!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既要能锁住肌肤的水分,又要能在夜间给带妆了一天的皮肤修复降压。想要护肤品用了真的有效果,就千万不要因为夏天啦皮肤太油啦之类的原因不用面霜!!
我买的这个是妍展嫩肤修复晚霜,比日霜膏体厚实那么一丢丢,有点像刚打出来的奶油质地。但完全不用怕油!因为它吸收得超极快!保湿度跟滋润度我觉得都也刚刚好。每晚配合德国芭乐雅玻尿酸原液一起使用,隔天起床皮肤真的亮到发光!而且很水润上妆特别服帖!
然后值得一提的是,安娜柏林家的护肤品使用手法全部是:1.取量然后全脸涂匀。2.采用手心温度在脸上轻轻按压直至吸收后做一下简单安抚的动作就OK。不要揉搓或打圈。每个品牌的护肤品好不好用其实跟你的手法有没有用对真的有很大关系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喜欢的仙女可以关注我的小红书:@陈拜金小姐 跟我一起分享护肤美妆跟日常生活哦~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