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时隔两年多,随着宝宝长大,我终于要重新回归“美妆博主”了。

生完宝宝的这两年多从来没有一天停止过护肤、化妆,这期间也挖掘了很多好用的东西,但实在没有时间发博,当了媽咪的朋友都懂的😂有了娃后属于自己的一点时间有多么珍贵!

最近收到一些私信非常感恩还有人惦记着我哈,也让我决定继续回来更博分享一些爱用好物。


今天先分享一组【夏日底妆】

1.澳尔滨裸妆乳 ¥380

这支我用了十多支,只要它不停产基本我会一直买。带防晒,指数日常OK,可当隔离和妆前打底,均匀提亮肤色,轻遮暇。底子好的可以涂这一支就出门啦。

2.澳尔滨雅思粉底液 ¥930

这个粉底液之前已经单独发过,也安利无数次了!因为真的hin好用!!超强的抗氧化,对于每天带妆都在10h以上的我,完全不暗黄,用了几瓶之后卸完妆肤色真的有变透亮!和皮肤融合后就是那种奶fufu的奶油肌质感,五六个小时候微微出油也不会斑驳粉痕,妆面仍旧很干净。

3.忆可恩芳香干粉1# ¥298

IPKN忆可恩真的是非常平价好用的小众品牌。学生党or预算不多的姑娘一定要试试这个牌子。这个粉颜色完全就是亚洲黄皮本命。柔柔的肉粉色,上脸一秒柔焦美颜,隐形毛孔、控油定妆很OK,粉质真的细腻,我测评过很多同价位的粉,它绝对TOP.1!


我是混合肌偏干,同款肤质的姑娘夏天不妨嗑一下这组CP!

@买买买精选 

评论(1)
热度(8)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