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防晒是最好的美白!
新防晒开瓶🌞第一次试雅漾的防晒产品。之前用的基本都是日系防晒,安耐晒、澳尔滨、嘉娜宝、碧柔,但是因为这些防晒全部都含有酒精、化学防晒剂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和水杨酸乙基己酯。当然不是说雅漾就是纯物理防晒,它还是属于化学防晒➕物理防晒二合一的,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防晒类型。但作为一个一年四季、连晚上出门都要擦一点防晒的防晒狂魔当然希望防晒成分越温和越好,毕竟长年累月要用,所以选雅漾“小金刚”!

首先说一下肤感,我是混合肌,因为不含酒精,所以是没有日系防晒的那种清爽感的。成膜速度也会比较慢。擦上过一会就有点点油,但我后续会用粉底液跟定妆粉所以也还OK!

然后说一下颜色,这个擦上后是有点白的,对肤色有一丢丢提亮作用。然后提醒一下擦任何防晒隔离之前护肤品一定要按摩到完全吸收,因为很多人说这个会搓泥,但我用了好多天了无论后续用隔离还是用粉底液都完全没有搓泥的现象,难道是因为我用彩妆蛋上的底妆产品?总之搓泥在我这不存在哈!

SPF50+ PA++++ 防晒综合性能很强,也非常防水防汗。没有酒精味,雅漾也一直是敏感肌友好,所以孕期、干皮、混合皮跟敏感皮都还是可以考虑入手雅漾的,油皮就真的不推荐了!

评论(5)
热度(44)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