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早晚1包晓姿白肌酸,让你夏天也可以白得发光٩(˃̶͈̀௰˂̶͈́)و
作为一位90年的老仙女,每日除了认真护肤,口服保养品也是必不可少的!!想要肤色一直保持通透白皙的少女感!身体跟皮肤就都必须不停不停的抗氧化!!首先防晒是一年四季必备无论阴天雨天都必须要的,因为防晒就是最好的美白。即使不出门,坐在客厅看电视我也会往脸上擦点防晒或隔离,下次会分享我的几款爱用防晒给大家。然后定期做好皮肤表层氧化物清理,用化妆水的时候一定要用棉片做二次擦拭,然后再上一遍做保湿。不要怕麻烦也不要觉得用棉片会浪费水,坚持用化妆棉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皮肤黄气真的会少很多,肤色也渐渐通透起来。然后就是今天的重头戏:日本晓姿白肌酸啦!我买第一盒的初衷其实并不是为了美白,而是为了治疗痘痘跟红血丝。不得不说晓姿白肌酸对提高皮肤的自愈能力真的有够强大!第一盒密集修复我是早中晚空腹吃,一天三包。吃差不多半个月痘痘已经不再长了,之前很深的紫色痘印也慢慢褪成淡粉色。开熏~~第二盒开始我就减量早晚各吃一包。然后某天跟几个月不见的闺蜜出去hi tea她说“你怎么最近这么白?你看你的手好白啊!”我才发现原来真的皮肤也变白了欸!!瞬间觉得白肌酸是我的本命美白口服!然后就无限续杯了!现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温水加白肌酸,床头放着一盒睡前也固定要吃一包。
只要你每天认真做好防晒、用带有抗氧化功效的护肤品、多做水膜、按时吃口服,就算黄皮也一样可以在夏天白得发光!

评论(1)
热度(6)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