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聊了好多护肤,今天来写一个我的底妆产品干货帖吧♥️日常基本固定会用的两支隔离霜都被澳尔滨全包😄日系隔离基本都是比较轻盈水润,我比较喜欢这种通透感,所以今天就来推荐一下这两款我超爱用的隔离。

NO.1 澳尔滨裸妆乳
这一支其实严格来说不算真正意义上的隔离,更像是一支懒人会很喜欢的集防晒、调整肤色、隔离外界污染的多效合一饰底乳。非常方便毫无章法随手抹匀即可。有两个颜色,我一直入的裸米色。调和亚洲人本身皮肤的黄气还是很好的,一秒提升精神气色,皮肤比较好无瑕疵的完全靠这一支就可以了,5分钟内出门!
澳尔滨性价比最高的彩妆
40g专柜售价¥360
水润度:⭐️⭐️⭐️⭐️
延展性:⭐️⭐️⭐️⭐️
持久度:⭐️⭐️⭐️
遮瑕度:⭐️⭐️

NO.2 澳尔滨雅思细腻隔离乳
EXCIA雅思属于澳尔滨比较高端的系列,这只隔离霜也是秉承一贯雅思系列彩妆产品的特点:添加了护肤精华油:提亚蕾花油对皮脂膜有很好的修复很保护作用,可以提升肌肤质感,属于护肤型彩妆。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支隔离!因为真的是超级细腻服贴,冬天脱皮的时候只有它可以拯救我的底妆!推开有点像雅莉格丝的粉色调色露,是粉嫩柔和很元气的颜色!黄皮真的会很爱这种粉色调的隔离。
图5白管其实是去年的旧包装了,因为年前囤多了白管还没用完,现在已经换成图8的黑管。质地上基本相同,防晒指数也没有变,颜色稍做了调整,旧版是冷调淡粉色,新版的粉色更偏向暖色调,但推开后我觉得其实没差,不过上脸那种胶原满满的光泽感真的是很喜欢!!重点是不油腻的,可以继续放心上妆。
性价比一般 30g 专柜售价¥660
水润度:⭐️⭐️⭐️⭐️⭐️
延展性:⭐️⭐️⭐️⭐️⭐️
持久度:⭐️⭐️⭐️
遮瑕度:⭐️


日常分享护肤彩妆在小红书,一样热爱保养化妆的小仙女也可以关注:陈拜金小姐

评论(2)
热度(21)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