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关于保养这件事,每一天除了认真护肤还有就是坚持口服啦!之前有姑娘问我什么时间段服用最好,早餐前半小时或睡前半小时都是可以的,我觉得固定在一个时间段其实更重要哈!我最早的口服是大学时代买的一桶日本明治胶原蛋白粉每天加在牛奶或咖啡里喝。后来吃fancl 但断断续续一直没有好好坚持。去年开始吃POLA胶原蛋白粉,主要是因为它加了铁所以瞬间有好感第一盒开吃直到现在没间断。期间换了一次胶原蛋白果冻无感继续吃回粉末。
我的肌肤食谱固定分配是:睡醒喝第一杯温水加日本皇美酵素排毒。然后开始护肤化妆,大约半小时完成后吃一包POLA胶原蛋白粉。午餐的时候随餐吃一颗英国Vitabiotics的女性复合维生素 因为我本身不爱吃鱼所以再加一颗DHA一起吃。晚上睡前半小时吃一瓶太太胶原蛋白饮加晓姿白肌酸。基本上固定就是每日补充胶原蛋白、维生素群跟做好抗氧化。
其实口服跟护肤是一样的都属于潜移默化,想要真的看到回报可能需要5年10年 这期间能做的就是不断坚持跟不断花钱!

评论
热度(3)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