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日系奶油肌get | 奥尔滨贵妇粉底液测评


水润度:⭐️⭐️⭐️⭐️⭐️

遮瑕度:⭐️⭐️⭐️

延展性:⭐️⭐️⭐️⭐️

持久性:⭐️⭐️⭐️⭐️

光泽感:⭐️⭐️⭐️⭐️⭐️

奥尔滨雅思臻颜清透粉底液是我目前用过最贵也是最喜欢的一款粉底液,作为奥尔滨的迷妹,从护肤到彩妆我几乎都是用他家的产品。而今天说的这款粉底液真心很推荐,干皮、混合皮都会很爱的♥️我已无限空瓶又回购!

我入手的第一瓶是粉色PK301 一开始很纠结因为之前很少有粉色系的底妆产品,基本都是用的自然色或象牙白,但这枚粉色上脸推开简直惊艳到我了!!绝对是亚洲黄皮的最爱,一秒提升好气色,粉嫩粉嫩的很元气,而且光泽感超棒!顺带一提奥尔滨雅思系列的底妆都是具有提升紧致效果的,所以手法是向上提拉推开,跟擦护肤的三线提拉手法差不多。比较清透,近看也是零粉感的很亲肤。所以一直是我的底妆产品排名里TOP.1🥇不过因为PK301断货很久了一直买不到只能又入了NA200最白色,还有一个NA201自然色但我本身肤色偏白,201上妆后肤色会反而变暗,所以白皮不推荐入201。NA200一开始觉得有点太白了,但上妆后跟肌肤融合一会儿会更自然一些,但就非常考究你把握腮红的尺度了😁后来找到一个完美解决的办法就是再买了雅丽格丝的粉色调色露,跟这个粉底液1:1调和再上妆就很优秀啦!白皙粉嫩好元气的奶油肌get!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15)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