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孕期囤货 | mama & kids防妊娠纹霜


从怀孕就开始在做各种防妊娠纹产品的功课,孕期一直非常注重肌肤护理的我,身体护理也是不能忽略的!有个白白嫩嫩的漂亮大肚肚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一开始我种草的是娇韵诗的防妊娠纹套装:一瓶护理油跟一瓶抚纹霜,但后来发现娇韵诗的过敏率有点高又犹豫了。自己店里有卖美国帕玛氏的油跟霜,但那一股浓浓的可可味我实在不喜欢,于是开始寻找无香料的品牌。在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分享之后从mamamio跟mama & kids里选了mama & kids防妊娠纹乳霜!直接从日本官网订购了2瓶大瓶470g的,用VISA付款汇率换算后大概RMB1200左右。因为官网没有直邮到中国于是只能寄到我日本的朋友家再让他帮我寄回国,收到的时候正好开始孕中期,时间很完美😁 

收到的时候打开,这个充满少女心的包装真的很深得我心!!而且非常大瓶量很足!跟奥尔滨渗透乳一样瓶子里采用的是真空包装,一点都不会浪费,所以感觉两瓶用到生完宝宝后还可以继续用~官网订购的时候还可以选很多mama & kids的产品体验装,收到满满的一袋。当天晚上回家洗完澡就马上试用了一下,膏体是非常厚实的,压2泵在手心先搓热一下再涂抹按摩,比滋润款的身体乳质地还要再浓稠一些,但吸收不错,延展性也很好,照着说明书上的手法按摩几遍就OK了!我一般是肚子、大腿、胸部、PP都会一起擦这个妊娠纹霜然后按摩一下,刚洗完澡按摩一下身体也是最放松最舒服的时刻。夏天也会偷懒没有天天擦,孕6个月后有时会觉得肚皮痒,又开始进入秋冬季节了皮肤更加干燥就开始认认真真的每天涂抹加按摩啦!虽然并不是说做好身体护理就一定不会长妊娠纹,这跟每个人的体质、体重跟肌肤原先的状态也有很大关系,但我觉得认真坚持,在孕期好好护理肌肤还是非常必要的!愿每位孕妈咪都美美哒~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8)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