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双十一货单 | fresh红茶睡眠面膜


fresh的红茶面膜应该是我唯一一款用完并会再买第二瓶的睡眠面膜。这个地位在我的睡眠面膜排行里是很高了!但除了这款我买过的其它几个馥蕾诗家的单品都很无感。

我买的第一个红茶面膜是白瓶的那款,敷20分钟左右需要洗掉,但对于它那种豆沙质地我始终爱不起来。用了不到半瓶就搁置了,不死心又入了黑瓶。还好这个质地是我喜欢的,厚实细腻,涂开后刚开始会有点黏,但过一会儿会跟皮肤会融合得很好。

熬夜资深党的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跟其他夜猫小伙伴探讨各种对抗熬夜肌的护肤方法跟产品。夜猫们都明白晚睡隔天起床的肌肤状态常常就是:暗黄干燥无光泽毛孔粗大!所以,夜间修复抗氧化至关重要!!

我一般用来熬夜急救的用法是:澳尔滨美白渗透乳揉一遍,上一层保湿柔肤水、再上一遍美白水、美白精华液、然后将安瓶原液跟红茶面膜搅匀上脸涂匀就可以碎觉啦。隔天起床洗完脸肌肤还是透亮的不会暗沉,而且很细腻柔软,上妆也会很服帖!

800RMB的价格其实还是很可以接受的因为膏体非常厚实,所以它真的很!耐!用!而且我不建议每晚都使用睡眠面膜,日常其实都是水、精华、乳液、面霜,一周用2-3次睡眠面膜就可以啦~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64)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