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轻熟肌初抗老推荐
-
25-35真的是一个护肤分水岭,从可以放肆挥霍的青春肌转入轻熟肌,需要的营养跟护肤方式都有很大的转变。我一直认为初期抗衰老至关重要!!举个栗子:如果25岁开始认真抗衰,你也许可以把最美好的二十岁时光延长,到三十几岁的时候别人仍旧觉得你像二十几这就是优势!但如果你到40岁才开始抗老,那最好的结果也无非是让你一直停留在四十几岁的状态。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我从25岁就逐渐把原先基础保湿的护肤系列换成了紧致提升肌肤弹性的功能产品。
25-30岁初期抗衰在我试过安娜玛丽柏林、娇兰跟澳尔滨之后,我仍旧觉得澳尔滨优活盈透系列是很值得安利一下的!本身我对澳尔滨这个品牌就是无限好感!从健康水到美容精油到渗透乳,我都非常推崇。这一套我用的是优活渗透乳、柔肤水、赋活弹力精华。都不算营养特别高的,渗透乳跟柔肤水主要注重一个重整肌肤纹理,提升肌肤柔软度跟细腻度,弹力精华则是维持胶原纤维网形态,保持脸部线条轮廓紧致。渗透乳跟精华我早晚都会用澳尔滨三线提拉手法按摩吸收做提升,坚持了两年多,确实对下巴跟苹果肌的提升有很不错的效果。所以说,选对了产品,还需要会用它的正确手法!比如渗透乳一定要用棉片,比如优活系列精华不能用打圈按摩,这些小细节都会影响到用下来的效果。
Anyway,
我觉得初期抗衰最简单有效的护肤方法就是:
🔹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紧致类产品
🔹真正用对护肤手法
🔹不要怕麻烦早晚坚持给脸部做个按摩
🔹补水补油维持皮肤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

然后最近开始玩小红书啦,日常也会分享一些护肤保养方法跟爱用物推荐,有兴趣的小仙女可以关注我的小红书哦:@陈拜金小姐

评论
热度(31)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