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MAC海洋亮白气垫 | 夏日持久底妆必备

之前发了个翻包行动,没想到居然被加精还顺便中了个MAC的气垫😄太感谢了! @好物分享笔记 收到礼物马上来写一个体验分享给大家😊这盒MAC其实之前很多明星博主都有推荐过了,号称可以完美持妆8小时,是油皮混合皮的夏日底妆首选!而且SPF50 PA+++用来补妆也是足够了不需要再多带一瓶防晒出门很方便!

💙首先说一下遮瑕吧。因为很多人不选气垫的原因就是皮肤有痘印斑点等瑕疵。MAC这款海洋亮白气垫可以完全放心,因为它很!遮!瑕!基本痘印红血丝小斑点都不在话下,除非是特别深成片长的色斑可能需要局部再用到遮瑕产品,一般肌肤底妆单用这盒都可以了,比我现在用的澳尔滨雅思粉底液还遮瑕!

💙然后再来就是粉质跟水润度。粉质算是比较细腻服帖的,用粉扑也很好拍匀,水润度的话对于混合肌来说还不错,干性肌肤就可能会觉得稍干。但出于它的持妆性能有这样的水润度已经很知足啦!再次强调,想要妆容更持久,妆前的护肤保湿一定一定要做到位不要懒,只擦个水乳就上妆的姑娘别太高要求,本身肌肤水分不足你用个几千块的底妆产品还是阻止不了皮肤自身过度分泌油脂。

💙还有就是持久度啦!到底有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神奇?我是从早上10点半左右化妆出门的,气垫后有用了一点定妆粉。到下午5点多的时候除了鼻头有一点出油,整个妆容都还是很完好的!持妆度的确很高。晚餐后7点左右用化妆棉倒一点爽肤水轻轻擦掉鼻子跟嘴周的底妆,然后用气垫粉扑蘸取一点点气垫粉底补一下(记得二次补妆粉量一定不能多)还有就是MAC这个气垫配的粉扑不是太柔软亲肤,所以我用之前会用喷瓶先把它喷湿再取粉。补完妆后再用定妆粉压一压T区,妆容马上就又很清爽自然啦!

夏天如果你还没有想好选什么底妆的话,MAC这盒气垫粉底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其实夏日底妆的要求无非就是:持久、服帖、控油、遮瑕。我觉得这几点它都做得还满好的!以上就是我今天的MAC海洋亮白气垫分享了,每个人皮肤状态不同,所以彩妆分享也是仅供参考哦~

评论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