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今天来给各位小仙女安利一款对敏感肌很温柔友好的日系洁面产品:IGNIS草本洁面乳。
作为澳尔滨旗下品牌,靠一瓶天堂转换美容油连登日本各大杂志,蝉联COSME精油类NO.1,之前已经写过笔记推荐过,绝对是我用过最喜欢的美容精油没有之一!!这次的洁面产品也是没有让我失望😁
作为一个混合肌我对洁面产品的要求就是清洁力度要够、清爽同时还不能太拔干。过度添加了起泡剂的那一类泡沫特别丰富的洗面奶我是很没有好感的!IGNIS这个完全是液态的,每次倒硬币大小在手心,打出泡沫后再往脸上按摩打圈。泡沫正常不算特别丰富绵细,但满柔软的使用感还不错。重要的是不干!洗完后不马上擦护肤也不会有很紧绷的感觉,而且是皮肤敏感期间也可以使用的洁颜产品。唯一不喜欢的就是香味,有点草药跟马鞭草的味道,个人比较喜欢完全没有味道的洁颜产品,因为在鼻头打圈的时候不会觉得味道很呛😌
Anyway,它是一款很温和的洗面奶,清洁力度也OK,敏感皮干皮都可以考虑入手哦!

评论
热度(50)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