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给你看看我的包里带什么?

周末快乐♪( ´θ`)ノ 今天出门整理东西的时候忽然就想写一篇笔记跟你们分享一下每天出门我包里的必备好物📖夏天出门都比较喜欢背小包,所以包里带的基本都是日常比较实用的东西。秋冬带大包包的时候我会连手霜、钱包卡包、眼镜盒、围巾甚至微单相机都一起装进去,所以先生帮我拎包的时候常常问我你包里装了一个世界吗😂

🌟澳尔滨雅思细腻隔离乳
我基本早上出门就要到晚上才回家,平均带妆时间有8、9个小时,夏天皮肤容易出油氧化,所以到傍晚的时候我会用爽肤水倒在卸妆棉上擦拭掉多余的油脂跟粉底,然后补擦一点这个隔离乳,粉质细腻轻薄也很水润,不用担心补妆卡粉。粉色调也可以瞬间提升好气色,让你看起来一整天都神采奕奕很元气!

👀眼部产品
KATE黑羽睫毛&睫毛打底膏(防水、自然浓密、打底膏真的很好用力推!)

KATE钻石3D五色眼影(早上出门前其实已经画好眼影,为什么还带这个出门?因为有时候脱妆啦滴眼药水啦之类的到晚上眼妆就没有早上刚画好那么精致了,我就会用这盘给眼部做一下提亮,瞬间眼妆就又可以blingbling了✨看后面的试色图就知道这盘基本色都很浅的透明色,跟任何日常色系的眼影做叠加都不会有违和感。)

日本千寿粉色滴眼液(因为长期佩戴隐形有干眼症所以滴眼液是绝对出门必备的)

👄唇部产品
一定一定要给你们安利这支日本玛丽安葆莱的修复润唇膏!超级无敌好用,用它打底擦口红简直丝滑!而且一天下来都不会有唇纹!孕妇品牌也很温和,大爱,比心💞
口红最近带的都是雅诗兰黛340跟MAC CB96。可以单用也可以叠加。一个玫瑰色加一个橘色金粉真的太好看了!!

🌸Dior迪奥花漾甜心香水便携装(出门包里放一个小香水还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忽然要出去约会啦见朋友啦就可以随时喷一点)

日常出门基本就这些装备啦,哦对当然还有手机!现在出门基本不用带钱包了超省地方😌

评论
热度(180)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