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仙女必备 | miumiu的三款高颜值香水

miumiu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品牌。从包包到鞋子设计都深得我心💞去法国的第一站不是埃菲尔铁塔也不是塞纳河,而是直奔老佛爷买miumiu的包😅所以2016年出了第一款同名香水之后,我就开始每年收集一瓶miumiu香水啦!

💙2016 缪缪第一款同名女士香水 EDP
光是包装就已经足够让我买买买了,淡粉蓝瓶身与透明红的盖子形成鲜明的撞色,优雅又不失少女感的活泼!而且香味也是没有让我失望!

前调:铃兰 柠檬草
中调:白茉莉 玫瑰 桃子 黑加仑
后调:阿奇加拉木质香

💛2017 缪缪L'Eau Bleue蓝色之水 EDP
蓝色之水说实话没有第一款上市时那么令人惊艳。虽然香味主调仍旧是清新不落俗的铃兰加花果香,但个人感觉没有其它两款好闻。不过香水总是因人而异啦,比如我有朋友就非常喜欢这个香味。

前调:铃兰 佛手柑 柠檬
中调:茉莉 玫瑰精油草 黑醋栗 桃子
后调:木质辛香 麝香

💗2018 缪缪L'Eau Rosee粉色玫瑰 EDP
2月份上市,凭借充满少女心的粉色透明包装立刻成为众仙女的新宠!整个配色都是温柔的。拿到手立刻试喷了一下 嘤嘤嘤~~真的好喜欢!比蓝瓶要甜一点,更偏向活泼可爱的感觉非常适合春夏。

前调:清新花果香
中调:醋栗叶 佛手柑 柠檬
后调:檀香 白麝香 香草

今天的三款香水测评就是这样啦!Anyway,我觉得这三个香味都是仙女必备的,非常清新活泼又充满夏天的感觉。

评论
热度(3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