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孕期日记 | 我的孕期护肤品分享


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孕期护肤~我发现很多孕妈在怀孕的时候不用护肤品,出门不化妆也不擦任何防晒隔离产品保护皮肤,加上孕激素的作用,很容易就让皮肤变得粗糙暗沉甚至长出各种色斑。其实孕期完全是可以护肤化妆每天保持美美的!让自己看起来神采奕奕心情也会愉悦很多😊 

我觉得孕期护肤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保湿跟防晒,而精华是护肤中的重中之重!很多人孕期由于疲劳都会变懒,所以精简护肤步骤很必要。以前我每晚会认真的揉渗透乳-按摩精油-敷水膜眼膜-美白精华-紧致精华-晚霜-眼霜,用时20分钟。现在精简为渗透乳-健康水膜-精华-眼霜,只需要10分钟就OK!而且皮肤仍然水润光泽没有变差✌️然后记得眼部护理不要忽略!尤其孕晚期睡眠质量下降,眼霜每日标配之外,眼膜最好2-3天敷一次,而且睡前敷完按摩一下眼部也有助于睡眠。日本晓姿眼膜已经安利过无数次了可以翻我之前的笔记看。

再来聊一个很多人纠结的问题:有没有必要换成孕妇专用护肤品?我个人认为是没有必要的。我的护肤跟彩妆用的全部是之前在用的品牌。而且孕期皮肤本来就会受激素影响,这时候如果全部更换产品肌肤也很容易不适应。所以只要你在用的护肤品符合以下几个条件都完全可以继续使用:

1⃣️成分中不含维A类、水杨酸、果酸等(美白产品大部分是可以使用的,但祛痘、祛斑、抗皱等功效型护肤品就建议暂时不用)

2⃣️香味清淡最好无香料。

3⃣️产品为专柜行货或由你可以明确保证质量的渠道购入。

孕期是非常美妙幸福的时光,记得好好照顾宝宝的同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每一个孕妈咪都是美美哒!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4)
热度(38)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