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精华测评 | 女孩子都是靠精华来续命的

女孩子嘛👧25岁以前靠补水,25岁以后靠抗衰!所以90年的老仙女为了与时光对抗,每天就是各种精华来续命囖😁
BTW,提醒一下各位25岁的仙女,紧致抗衰老跟美白抗氧化这两者是绝对要同时进行的!不要厚此薄彼!然后我们就来进入正题:

1️⃣Swiss line骨胶原精华
这一支我强推!一生推!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每天都在不断流失,除了坚持口服,护肤渗透补充也是非常有必要!首先说一下Swiss line这个牌子,作为瑞士高端医学抗衰老品牌,在提升肌肤状态层面确实非常出色,坚持使用效果也属于肉眼可见的改变!核心是采用细胞活性成分,分子量极其小,渗透性佳,而且是水溶性精华,懒人可以随意加到乳液、面霜什么的里面一起涂抹就行。有眼部精华跟脸部精华两款,都是我空瓶又不断开瓶的精华!皮肤使用了一年后的最大感觉是:额头跟苹果肌有明显饱满,毛孔收细,有胶原蛋白满满的少女感😊
价格:脸部精华2980rmb 眼部1900rmb

2️⃣Swiss line紧肤精华液
这一支推荐搭配前面这支金色的骨胶原精华一起用。会有1+1>2的效果!因为骨胶原的主打补充胶原蛋白,维持胶原纤维结构不松塌变形,但紧肤精华是紧实整个脸部线条的,也就是说你皮肤饱满起来的同时就也需要这样的塑形精华去把整个脸部的皮肤都紧实起来!年轻肌肤的话也可以单用以维持皮肤紧致。一样是有脸部跟眼部两款!淡绿色啫喱状,里面有些小颗粒。吸收棒棒很清爽!油皮其实都是会非常喜爱它家的护肤的!
价格:脸部精华1870rmb 眼部1300rmb

3️⃣澳尔滨赋活弹力保湿精华
无论任何年龄补水保湿都永远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水都补不足谈何抗衰老?这支澳尔滨的红优活精华之前已经在另一篇笔记中推荐过了,油包水胶囊技术,补水补油维持皮肤水油平衡。而且还有一点紧致V脸的作用。混合皮、干皮都适用!油皮夏天不推荐,乳状质地会偏润哦!
价格:950rmb

4️⃣娇兰御廷兰花亮白精华
我固定的日常抗衰老的精华基本就是以上这三款啦。接下来开始分享我美白抗氧化的精华。娇兰御廷兰花亮白精华是我目前用过最顶级的美白精华了😂质地非常非常像澳尔滨家雅思的那支贵妇精华,使用感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都在4000左右。也是我用过最润的美白精华!干皮冬天都完全可以入手!然后兰花系列都是带有紧致功效的,美白嘛说实话不明显,但用了半瓶左右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很亮!没错就是那种微打高光的感觉,毛孔也会细腻,真的是贵有贵的道理!!
价格:4350rmb

5️⃣娇兰珍珠透白精华
跟御廷兰花相比珍珠透白系列性价比就高很多了😌从老版用到新版大概用了3瓶,也是水溶性的,不油不干刚刚好,质地还是满喜欢的。但是!我非常讨厌滴管,因为用到快完的时候就各种吸不起来,用倒的又哗啦啦出来一堆很不好控制欸!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不喜欢买滴管式的产品!这款美白效果就比较明显了,😄表现在淡化痘印哈哈~之前有段时间各种爆痘,等到不长痘了却有很烦人的痘印。所以我这个精华主要就是拿来淡痘印的,效果满意!痘皮可推👌
价格:680rmb

6️⃣Swiss line透白亮颜淡斑笔
出于对于瑞士Swiss line的偏爱入的这支!跟pola美白精华一样属于局部美白精华,量很少全脸用的话一天一次大概只能用半个月。我只用来涂眼睛下面的两颗小斑点跟之前脸颊的几个痘印,就还算满耐用。有一点点杏仁味之前我还老各种猜是不是有含氰化物哈哈哈😄(来自侦探迷的日常想象🔎)美白淡斑效果很明显!用了第一支眼下的斑点就明显变淡了,现在基本擦个隔离就可以遮掉啦~
价格:1350rmb

呼♪( ´θ`)ノ好啦居然可以认真写完这么多字😅能看到这里的小仙女都不容易啊!如果你喜欢我的护肤分享也可以关注我的小红书哦:@陈拜金小姐

评论
热度(449)
  1. 好物分享笔记 转载了此图片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