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毛孔对策 | 石泽研究所高浸透保湿面膜

毛孔粗大真的是一件让人很抓狂的事!油皮混合皮都深有体会!除了做好日常补水控油之外,肌肤松弛也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另一个重要原因!石泽研究所算是在孜孜不倦研究解决毛孔问题的领域中很专一的一个品牌!以前上学的时候皮肤偏油容易长痘痘,非常喜欢用石泽研究所的毛孔抚子洗面奶,清爽干净之外小苏打有很好的杀菌作用对改善痘痘肌也很有帮助!去年去日本还买了2包大米面膜,但用了挺无感的就没再回购。又快夏天了毛孔对策又要准备好了。继续百年不变澳尔滨健康水加这款新面膜试一下!
早上爽肤水后贴了一片,类似水膜精华质地跟大米面膜差不多,敷5分钟取下继续上精华乳液眼霜(水膜不能敷太久!尤其健康水干性肌肤跟敏感肌敷4-5分钟,混合肌油性肌肤5-8分钟)刚敷完取下毛孔会略有缩小,皮肤润润的上妆也很贴。可以每天一片当作早安面膜用,一包10片。正常这类水膜是可以不用洗的,不过皮肤代谢差跟痘痘肌的姑娘就还是建议洗掉再上护肤品吧!

评论
热度(32)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