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一天一杯牛奶燕窝 | 养出嫩白奶油肌

从前一直觉得好皮肤靠用好的护肤品,现在可能年长几岁了,除了每天坚持认真护肤之外,这两年开始对各种口服保养感兴趣了~除了日常吃的pola胶原蛋白跟晓姿白肌酸之外,最近开始了每天一杯燕窝的美白保养习惯!
关于燕窝的好处其实都不用多说了,燕窝中主要的营养成分就是蛋白质和氨基酸,对改善体质跟皮肤都有非常明显的效果。春天又是吃燕窝的最好季节,雨季的头期燕窝是营养价值最高的,所以想要保养就要抓住最佳时机!
我的做法是用矿泉水没过燕窝,一次2盏,泡发3-4个小时,挑掉少许燕毛(特别细又很少所以有时候我都懒得去挑了)然后再加一点点矿泉水煮开转小火炖差不多10-15分钟即可。燕窝其实并不需要像其它补品一样炖煮特别长的时间,煮开的目的其实是达到杀菌,长时间炖煮反而会破坏掉燕窝的营养价值。单独煮开的燕窝是清香的蛋清味,可以直接加点蜂蜜或冰糖喝。为了让我先生跟我一起坚持一天一杯,最近就开始了各种变换口味。搭配新鲜水果补充VC也是有很好的美白跟提高抵抗力作用。一般像火龙果这类比较清甜的水果可以加椰奶一起喝,奇异果、芒果这类带酸味的水果可以配合酸奶一起吃。都是超美味哒!在小红书上还搜到了博主们的各种吃法,打算接下来再试试配合银耳红枣枸杞跟玫瑰果酱一起吃!
燕窝中含有大量表皮生长因子,所以对皮脂膜也有很好的修复作用,皮肤粗糙缺水的时候连续吃上一周就会发现皮肤光泽度真的有变化,美白狂魔可以跟我一样配合白肌酸一起吃,皮肤真的会通透白皙哦。当然任何口服保养品跟护肤品想要有效果的前提都是“坚持”!!让我们这个夏天一起白得发光吧✨各位仙女有什么保养tips也可以评论或私信跟我一起交流哦!

评论
热度(26)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