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空瓶 | 安娜柏林紧致再生眼霜

柏林再生眼霜被称为“眼纹小熨斗”
一瓶30g是普通眼霜的2倍,这么快空瓶也是佩服自己!闺蜜问我是不是整个眼睛浸到眼霜里了。基本眼霜都是15g左右,之前用澳尔滨雅思臻颜眼霜也是15g还用了3个多月。因为安娜柏林再生眼霜真的太!好!吸!收!了!一开始用第一瓶的时候看它是奶油质地以为会是比较厚实的霜类,所以取了米粒大小在下眼睑,结果均匀推开还没做提拉按摩的动作就已经吸收差不多了!于是又取了一点做按摩。一开始换新眼霜我都不敢下手太狠怕不适应长脂肪粒。就这样一个眼睛用2个米粒的量用了一个星期左右,发现眼部没有任何不适就直接用无名指蘸取了,因为是有机植物品牌,非常温和,营养成分也不算特别高,所以后来的用量比之前用澳尔滨雅思臻颜眼霜大概加了一倍左右。有时晚上敷了晓姿颜眼膜之后也会用这个眼霜叠加做眼部按摩跟热敷,对改善眼部循环非常好。可能就是因为我一直坚持热敷➕按摩,所以熬夜资深党的我一直没有黑眼圈跟眼周结节的困扰,29岁了眼周也没有什么干纹细纹。这一款眼霜我很推荐眼周代谢差、吸收不好的姑娘来用,非常温和而且极易吸收,做改善跟初期抗老很不错!但如果是眼部状态已经很糟糕的就不太建议了,因为说实话有机护肤见效其实会相对比较慢的。可以考虑用AXXZIA晓姿眼精华加眼膜做急救改善,日常配合雅思臻颜活力眼霜早晚用做眼部抗衰老巩固。

评论
热度(28)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