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平价保湿补水干货分享:

从去年一直被安利过无数次芭乐雅玻尿酸,但因为炒得太热门反而让我对它失去了兴趣。朋友不断推荐后还是忍不住囤了几盒。蓝色补水、紫色舒缓。
首先,芭乐雅的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了,每天涂个一盒都不心疼。其次是它的质地比较接近水溶性精华,又有点像精华水,非常清爽好吸收,不像我之前用过的其他玻尿酸原液质地偏稠,用量过多的时候还会搓泥影响上妆。芭乐雅这点我真的很喜欢💕
然后说说用法,我是把它当成底膜来用。每晚卸妆洗脸后用化妆棉上一遍爽肤水,再拆2支玻尿酸原液,一支涂脸一支涂脖子(我用任何精华都一定会多用一泵擦脖子,因为有颈纹真的很不优雅!!绝对不能忽略脖子的护理!)说回底膜,涂完之后把面膜或水膜直接覆盖上去,8分钟取下后用手或Refa按摩一会儿,再用化妆棉沾爽肤水擦掉多余的精华,然后继续每晚的护肤步骤擦后续的护肤品跟眼部产品睡觉。
这几天白天化妆之前我也会在爽肤水后加一瓶原液打底再上乳液面霜,妆容的光泽度跟持久度都确实有变化!作为一个29岁每天都要带妆10小时左右的老仙女,妆前护肤工作我一直非常认真不敢懈怠!!希望我到40+的时候也可以很有底气的跟我的小孩像朋友般合照!


最近开始玩小红书,日常也会分享一些护肤保养方法跟爱用物推荐,有兴趣的小仙女可以关注我的小红书哦:@陈拜金小姐

评论(13)
热度(51)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