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筏 ハナイカダ

今晚难得早早回家给自己做个脸部按摩。
自从买了Refa 精油的用量真的是飞速,但是皮肤的柔软度跟水油平衡真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改善!!
以前我一直觉得T区特别容易出油、而且氧化过快肤色暗黄。当时只知道不停的补水补水补水,每天面膜不断,却从来不用任何油类产品,甚至连面霜都不擦,就是怕油!后来澳尔滨的老师第一次给我做皮肤测试的时候帮我用草本黄金油搭配健康水做了一个面部按摩加水膜,肤色、毛孔立即改善!我毫不犹豫入了草本油,回家按着老师教的手法坚持每天按摩精油5分钟再敷上健康水5分钟。一周左右皮肤的水油平衡状态就已经恢复得很好,即使带妆一整天也只是鼻尖跟额头微微出油。所以,不想做“大油田”就需要补水➕补油!只有肌肤的水油都足够的时候皮肤才会维持在健康平衡的状态!而且坚持每晚使用精油按摩可以很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帮助排毒,预防色斑跟延缓衰老!精油按摩打底再搭配健康水敷对痘痘跟闭口也有很棒的效果!所以现在我是基本每天都离不开油啦!


去年夏天换了日本IGNIS家的明星单品“天堂的按钮”美容精油,这款油皮会很喜欢,因为是一半美容液一半精油的质地,用之前摇匀,吸收很快,跟用精华差不多完全不粘腻也不需要按摩很久,白天上妆没时间按摩的时候我都是用它,也可以直接加2-3滴在隔离或粉底液里,妆容服帖一整天没压力!
Anyway,澳尔滨草本黄金油跟IGNIS天堂肌肤转换美容液都是蝉联过Cosme冠军的,我感觉都是可以放心入不踩雷的油类产品。价格的话草本油会更有优势一些,只有IGNIS的一半左右。但IGNIS有带修复皮脂膜跟抗衰老作用。
皮肤容易出油、粗糙、毛孔粗大、易长痘痘的小仙女真的很建议试试!

最近开始玩小红书,日常也会分享一些护肤保养方法跟爱用物推荐,有兴趣的小仙女可以关注我的小红书哦:@陈拜金小姐

评论
热度(18)
©花筏 ハナイカダ | Powered by LOFTER